勇闖瑪莉皇后號 哈林籃球隊高難度投籃吸睛

哈林籃球隊以花招聞名,他們最近登上高齡83歲的豪華郵輪瑪莉皇后號,大秀高難度投籃絕技,而且不少鏡頭都是一鏡到底,非常不簡單。瑪莉皇后號曾經在二次大戰被改造成運輸艦,船上也有不少鬼故事,但哈林籃球隊的花招,能讓人忘記這些謠言。

更多新聞: 誰說矮不能打籃球!135公分「袖珍喬丹」入哈林籃球隊

20世紀中葉,曾經是世界最大郵輪的瑪莉皇后號,這一回變成哈林籃球隊的遊樂場。

比鐵達尼號噸位大一倍,二次大戰曾經被改造成運輸艦,瑪莉皇后號在1967年代退役之後,被改造成海上旅館和博物館,停泊在洛杉磯附近的長堤市,鬧鬼傳聞不斷,但哈林招牌高難度投籃,能讓你忘記船上鬼影幢幢謠言。

運球花招到投籃出手一鏡到底,增加拍攝難度,哈林籃球隊在高度數層樓的甲板上,把球往下丟還能破網,甚至爬上煙囪也能秀一手。

瑪莉皇后號在1936年下水,1926年成立的哈林籃球隊還要比她年長十歲,老郵輪和老字號表演團體合作拍片,成功擦出新火花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太神啦!哈林籃球隊極限投籃秀 挑戰曼哈頓地標「大松果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