乘拖曳傘飛上半空也能投籃?哈林籃球隊秀驚奇神技

以花式投籃聞名的哈林籃球隊,這次把表演舞台從籃球場搬到了海上!哈林籃球隊隊員麥克勞金,坐著拖曳傘升到半空中,他在空中瞄準另一艘船上籃框,結果真的一球命中。

更多新聞: 誰說矮不能打籃球!135公分「袖珍喬丹」入哈林籃球隊

一望無際的湛藍海水,將上演一場無與倫比的精采花式籃球表演。

哈林籃球隊員Zeus McClurkin,這回獨挑大樑,選的場地不是籃球場而是在海上,乘坐快艇來到海中央,打開可愛的造型拖曳傘,拿著籃球升上半空中,而他的目標就是另一艘快艇上的籃框架。

現場響起熱情歡呼,只有一次的挑戰機會,McClurkin沒讓大夥失望,一投就進了籃框,完美完成了這次的任務。

McClurkin表示,「雖然今天我碰到了最艱難的防守,包括波浪、風和角度,這和我過去投籃拋出的拋物線完全不一樣,這真的是很難的任務。」

完成了半空任務還不夠,McClurkin又加碼表演兩船間投籃,也是一投就中,哈林籃球隊秀花式籃球,總能帶給觀眾最新鮮的感受。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自創「太極籃球」獲青睞 哈林隊首度網羅華人球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