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怪比賽!前滾翻後精準投籃 滾起司改滾人

來看英國的怪比賽,有一個特別的籃球選手,他的專長是先前滾翻然後投籃,不但不會頭暈而且方向感不會迷失,命中率神準,另外今年英國的滾起司節比賽規則做了改變,不滾起司改滾人。

更多新聞: 溫泉也能這樣泡?頭髮結凍大賽拚創意

手拿著球一個前滾翻,同時對著眼前的籃框出手投球,沒想到就這麼戲劇化的,一投就中,負責拍攝影片的人興奮的大喊大叫,而投進的人也高興的在籃球場內,做出前翻和側翻的動作。

放慢他投球的畫面來看,整個投球動作一氣呵成,也讓這段神之投球影片在網路上引起討論。而運動的世界裡除了技巧,當然還有許多的趣味。

每年5月是英國的滾起司節,但現在追起司已經不稀奇,英國就有村莊改變了滾起司的規則,滾動的不在是起司,而是參賽者。

就算沒有起司,參賽者們也爭先恐後的搶著從坡上下來,下坡方法很多種,有人用滑草方式,也有人把自己當成滾動的起司,在草地上不斷翻圈。

看起來有趣的畫面,卻因為人潮眾多坡度大,其實危險性很高,也讓主辦單位提醒民眾,不管滾的是起司還是人,都要記得小心安全。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英國背老婆大賽看過嗎?冠軍得主終點求婚超浪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