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與小嫻分居未離婚」 何守正聲明駁有第三者

何守正與小嫻的婚變消息傳開後,何守正晚間從教課的健身房離開,面對媒體提問,他不發一語,快步坐上友人的車子離開。稍早他也透過律師發出聲明,他跟小嫻目前是分居,並未離婚,更是鄭重否認,沒有如外傳有小三介入。

更多新聞: 何守正婚變慘兮兮?健身房爆會員剩個位數

神隱一整天,身穿帽T與短褲的何守正,上完健身房最後一堂課,坐上友人車離開。小三究竟是不是他與小嫻婚變的主因?何守正不願正面回應。

婚變消息傳開後,何守正一整天課程照常,他也比預訂時間提早離開教室。晚間他透過律師發出聲明,與小嫻2012年在美國登記結婚,婚姻仍具效力,目前暫處於分居狀態,並非像外界所傳已經離婚。

他更澄清,外界傳聞有第三者並非事實,更沒有在小三面前,跟小嫻提分手的情況。努力為自己挽回形象,不過命理老師江柏樂對「正嫻戀」出現裂痕並不意外,早在去年(2016年)就有預言。

江柏樂表示,「一年前我預言是說,他們感情會出問題,是因為沒生小孩,還有傳宗接代,還有婆媳問題。昨天預言是說,本身一個老婆、外面一個老婆,代表何守正外面又有一個女生,應該快的話4個月,明年農曆3月就會被你們找到了。」

正嫻分手丟下震撼彈,原因外界霧裡看花,就連命理老師也來尬一腳,真正原因,只能留待時間證明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小嫻、何守正婚變燒不完 名嘴連番爆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