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守正說法「攏係假」?小嫻首度證實「被離婚」

小嫻和何守正婚變話題持續延燒,最新小嫻在臉書又PO文,自曝離婚經過3個月的痛苦沈澱期,還首度證實她「被離婚」,是男方11月中透過通訊軟體傳離婚協議書,「尊重」、「接受」何守正不愛了的決定,以此推斷,雙方恐怕9月就幾近決裂,也與何守正之前發文,意指分開是「兩人的決定」說法不同。

更多新聞: 婚變首度開直播 小嫻:現在心很痛

錄影時間就在爆出離婚前2週,小嫻大談女性該如何愛自己,就算離婚也會更美麗,當時看不出有任何異樣,但其實她與何守正婚姻早已觸礁。

12月12日,何守正PO文證實兩人情斷,字句間顯露是「兩人共同決定」,但媒人圓圓卻爆料小嫻其實是「被離婚」,網路一片同情聲浪。

好友謝忻傳照送暖,讓小嫻打破沉默,PO文寫下謝謝「深夜傳來,以前回憶通通湧上來、謝謝妳的貼心」,小嫻臉書也再談婚變。

自嘲「誰叫我之前高調曬恩愛,勉強去扛自己扛不動的擔子,委屈求全自己選的」,但也貼心拜託「不要去打擾何家人」,最關鍵是證實「男方主動」的說法,11月14日何守正傳來離婚協議書,還說「照你要的,無條件」,原因是「尊重」及「接受」你不愛了的決定。

更自曝歷經3個月的痛苦沈澱期,顯見最晚九月底兩人就已幾近決裂,據傳,何守正開出條件,要求女方不得主張任何財產與贍養費,小嫻已點頭,兩人之後再到戶政事務所辦登記再離婚,美國方面再委託律師主張「無過失離婚」,當事人不必到場,

談戀愛到結婚一路都高調曬恩愛,如今婚姻卻走到終點,小嫻無奈寫下,「家人在等我回家」,從此「何家」不再是「我家」。(民視新聞劉俐均、吳東懋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正嫻離婚新風向?週刊爆:小嫻主導離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