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正嫻戀」婚變 乾爹胡瓜鬆口:2個月前就聽說

小嫻、何守正驚爆5年婚姻破局,兩邊親友都很遺憾。小嫻的乾爹胡瓜,甚至說兩個月前就有聽到風聲,但他不想探人隱私才沒多問,還在錄影現場為她加油打氣,希望早日走出低潮。藝人阿翔更驚訝,因為5月兩人才跟他一起去沖繩出外景,說要重拾熱戀的感覺,當時表現出來仍很甜蜜。

更多新聞: 小嫻、何守正婚變燒不完 名嘴連番爆料

小嫻不小心撲倒,只見胡瓜趕緊一把抓住。2009年起兩人隨著外景節目上山下海建立好交情,胡瓜還認小嫻做乾女兒。如今鬧婚變,胡瓜證實早有傳聞。

當初聽到的風聲,如今卻成真,這讓胡瓜很心疼,希望大家可以幫小嫻集氣,讓她可以趕快振作!

而跟小嫻有好交情的阿翔,聽到這消息,也很震驚,因為今年5月份,何守正與小嫻才跟他一起到沖繩出外景,重溫結婚場景。

只見小嫻穿起婚紗,跟何守正玩親親,不時還緊握著對方的手,看起來好甜蜜,卻傳出當時就已分居!

一句想「重拾熱戀的感覺」,似乎透露婚變的徵兆。當初把兩人「送作堆」的DJ圓圓超氣,甚至爆料她說「小嫻是被離婚的,她一直試圖挽回,不是外界以為的那樣」。人妻藝人徐小可也在臉書,暗譙男方「一嘴屁話」,黃小柔還接力留言說「想要全身而退,太醜陋了」,雖然沒有指名道姓,但都被解讀是批何守正。

但何守正的球友許誠文,卻也發臉書,說有人「會吵才有糖吃」、「標準一哭二鬧三上吊」、諷刺「這個局布很久」,暗指小嫻幕後設計。

至於,何守正舊愛阿妹,得知消息很驚訝,雖然不願多作回應,但傳出人正在北京宣傳的張惠妹,配唱新歌時,靜景傷情還落淚,很可能也想起那段往日情。(民視新聞李宜蕙、李建緯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何守正說法「攏係假」?小嫻首度證實「被離婚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