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嫻婚變續延燒 驚傳何守正母小中風

小嫻和何守正婚變話題持續延燒,儘管男女當事人都沒再對外多做回應,但友人爆料卻接二連三,最新又傳出,5年來何家人一直沒接受小嫻,年年除夕夜小嫻都回雲林娘家過,還要她自己花錢求子,由於網路上同情小嫻,批評何家聲浪大,最新還傳出,何守正的母親大受打擊小中風。

更多新聞: 正嫻離婚新風向?週刊爆:小嫻主導離婚

這是在爆出離婚前2週,小嫻上節目大談女性該如何愛自己,就算離婚也會更美麗,當時她與何守正的婚姻已觸礁。

坦然談到自己沒子宮,無法懷孕,但傳出也因此,小嫻在何家很不好過,因婆婆堅持不肯領養,不但被嗆「有問題的自己付錢」,讓她只得賣房籌錢求子,還被爆因為遲遲無法得到何家人接受,小嫻5年來,年年除夕夜只能自己回自己雲林娘家過年。

何媽媽與何家姐姐近來因此備受網友批評,不但三姊臉書緊急關閉,還傳出何媽媽打擊太大而小中風,讓何守正瀕臨崩潰。

其實週三(13日)何媽媽才在里長與友人幫助下,搭車離開位於信義路的何家,如今狀況如何?里長也不清楚。

小嫻則打破沉默,最新又在臉書PO文,因好友謝忻傳照送暖,寄了2009年兩人一起主持的生嫩照片鼓勵,讓小嫻PO文寫下,謝謝妳深夜傳來,以前回憶通通湧上來、謝謝妳的貼心。

恩愛夫妻如今情變,連婆家都被扯下水,雙方一定都不好過,小嫻感謝好友們加油打氣,陪她度過婚變難關。

(民視新聞/劉俐均、吳東懋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小嫻、何守正婚變燒不完 名嘴連番爆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