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小孩不給入籍何家? 正嫻情變連環爆

小嫻和何守正婚姻亮紅燈,有密友爆料,小嫻當初不惜賣掉千萬房子,花430萬元飛美國求子,但何守正媽媽,卻以沒小孩還沒結婚,要求小嫻先不要入籍何家,這讓小嫻心寒決定分居,到內湖租屋,甚至還有名嘴爆料,何守正和女學員常常有互動,讓小嫻吃醋爭吵,到底婚變原因為何,也讓外界摸不著頭緒。

更多新聞: 再談正嫻婚變!郎祖筠:拿「血統」傷人不太好

小嫻開直播和網友分享保養祕訣,但驚爆她和老公何守正已經分居一年,傳出她目前獨自租屋,住進內湖這棟約66坪房屋,每月租金約6萬元,現在小倆口婚姻觸礁,外界將部分矛頭指向婆婆。

當初何守正、小嫻,和何媽媽一起上節目談生子,難掩小嫻臉上尷尬,因為傳出小嫻為了投票,想遷戶籍進何家,沒想到婆婆竟說「沒小孩、沒結婚先不要入籍」拒絕小嫻,讓她心寒大哭才跟何守正分居。

想讓何家抱孫,小嫻為了求子賣掉北市信義區千萬房子,成了無殼蝸牛,花430萬三度飛到美國找代理孕母,引起小嫻親友和網友和替她抱屈,但何家三位姐姐則是跨海PO文挺弟弟,甚至三姐還爆料小嫻要何守正跟她信妙禪,吵架才搬走,還認為媽媽是全台最無婆婆尊嚴的人,煮飯洗碗侍奉明星媳婦多年。

婚變風波親友通通來參一咖,但還有人爆料,是因為何守正在健身房有新歡。

名嘴轉述何守正友人說法,說兩人因為何守正和健身房女學員的互動,讓小嫻認為曖昧而發生爭執,但何守正透過律師聲明,強調沒有外遇傳聞,婚姻觸礁原因眾多,想必只有當事人最清楚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正嫻離婚新風向?週刊爆:小嫻主導離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