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談正嫻婚變!郎祖筠:拿「血統」傷人不太好

正嫻婚變,名嘴爆料何家姐姐很以「我家正黃旗」自豪,讓身為「真皇族後裔」的郎祖筠,霸氣嗆聲「笑掉我大牙!」質疑都2017年,還當自己是貴族?婚變風波衍生出血統戰,今天郎祖筠受邀當評審,坦承真的沒想到,連中國都引發討論,但也透露小嫻現在過的很好。

更多新聞: 重量級來賓登上《台灣的聲音》 邀你走入郎祖筠的親情樂章

看到大批攝影機,郎祖筠一度跑給媒體追。小嫻何守正婚變,幾乎天天有新話題,最近因為傳出何姐曾說「我家正黃旗,守正算起來還是貝勒爺」,讓郎祖筠氣到在臉書,自曝滿姓鈕祜祿。

身為「真皇族後裔」的郎祖筠,霸氣嗆聲「正黃旗怎麼樣」、「笑掉我大牙!」原本不想多說,怕再引起爭議,最後低調回應。

不管是血統還是婚姻,朗祖筠說全都是過去式。心疼小嫻,也曾在臉書寫下「所託非人」,讓小嫻都來按「愛心」。她透露小嫻目前專心在工作,過得不錯,而藝人胡瓜也才和小嫻碰過面。

演藝圈好友,紛紛證實小嫻已經逐漸擺脫婚變陰霾,對於周刊報導,何守正求合的消息,小嫻更是發簡訊給媒體,直說「根本完全沒聯絡」,完全切割,看來的確「破鏡難圓」。

(民視新聞/林姍亭、李建緯 SNG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沒小孩不給入籍何家? 正嫻情變連環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