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力克斯夫婦打氣 小嫻「自囚」兩天出門放風

小嫻、何守正婚變風暴,在小嫻拋出「被離婚」,「無條件裸退」說法後,引起何守正律師強烈不滿,認為協議內容雙方仍在磋商,還聲稱小嫻律師已為造成外界誤解3度向他道歉。倒是小嫻昨晚在好友艾力克斯夫婦邀請下,外出用餐、看表演,笑著比YA合照,透露自囚家裡兩天食不下嚥,終於出門了。

更多新聞: 小嫻《綜藝大集合》重出江湖 聽到「健身房」的反應是...

小嫻穿著露肩洋裝,露出笑容,但臉型明顯有點消瘦。週五(15日)晚上她貼出與艾力克斯及李詠嫻夫妻聚會照,並表示「這2天都沒有好好吃飯,也沒有出門,謝謝夫婦倆帶我來吃飯」。

兩人還陪小嫻一起看小朋友們的音樂會,讓她大誇好療癒,小嫻也感謝艾力克斯在她最無助的時候,幫她找律師。

艾力克斯與小嫻因主持電玩節目認識,一直以來把她當妹妹看,即使婚後也跟她保持聯絡。艾力克斯也透露,會走上離婚這條路,「生小孩」是最大主因。

如今鬧出離婚,艾力克斯也鼓勵小嫻應該要爭取該有的權利,所以介紹律師陰正邦給她,但傳出小嫻「被離婚」、「裸退」的PO文,可讓雙方律師們大亂陣腳!

小嫻15日文中說,收到何守正傳來離婚協議,她願順著何守正。但這引發何守正的律師不滿,強調離婚協議明明是雙方共同協調,卻變成何守正單方丟出離婚協議書,並非事實。

小嫻形同大動作宣戰,也讓雙方律師關係緊張,傳出小嫻的律師滿腹苦水,急著向何守正律師道歉3次。看來這場「正嫻」離婚風波,短時間內還不會落幕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小嫻、何守正婚變燒不完 名嘴連番爆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