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嫻何守正離婚超麻煩  兩人須同回美國辦?

小嫻、何守正鬧婚變,但兩人當初是在美國登記,也外界被質疑在台灣不具法律效力,甚至兩人一起努力經營的健身房,也因為小嫻沒入股、沒領薪水形同「人財兩失」。何守正律師強調,美國登記在台灣一樣具法律效力。但記者查證,想離婚就必須到美國,或在台灣也登記再辦離婚,程序麻煩。

更多新聞: 醫生娘爆「砸錢求子」攏系假 小嫻回擊:有單據

何守正、小嫻兩人甜蜜拍教學影片,推廣情侶健身體操。何守正創業,小嫻為了讓健身房上軌道,不但免費當代言人,還號召大批藝人朋友支持。但沒想到,如今傳出小嫻沒分股、也沒支薪,如今恐怕面臨人財兩失。

一度外傳兩人因為在美國結婚,在台灣沒登記就沒效力,何守正律師鄭重否認。對兩人目前狀況,只承認的確分居,有考慮離婚。

不過因為當初在海外登記,若真想切乾淨,過程超麻煩。一、是兩人一起回美國按法律辦離婚,二、是依美國結婚文件在台補登記後,立刻填寫離婚協議書,等於結婚、離婚同天辦理。

若要離婚,兩人勢必碰頭,不是一起飛美國,就是得一起去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。真已變成怨偶,恐怕對兩人都是再次傷害。

(民視新聞王暐婷、吳東祐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婚變首度開直播 小嫻:現在心很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