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守正當小三面狠分手?姊爆小嫻信妙禪才分居

藝人小嫻和前球星何守正驚爆婚變,報紙頭版報導,是何守正跟健身房女員工曖昧,甚至小嫻找女員工和何守正對質,居然被當場提分手,但何守正透過律師澄清,先強調沒離婚,只是分居,更沒有小三!何家三姊何桂育還爆料,是小嫻太信妙禪,甚至形容自己媽媽是世界上最沒婆婆尊嚴的人。

更多新聞: 妙禪「神力引爆」旋轉跳躍獻佛吻 網友:演唱會?

報紙斗大標題,何守正當小三面甩小嫻,人人稱羨的演藝圈愛侶,5年婚姻玩完,傳出是因何守正和健身房女員工曖昧,甚至小嫻找女員工和何守正對質,居然被當場提分手。

前一晚何守正離開健身房,完全不回應,透過律師發聲明,強調2012年在美國登記結婚,婚姻具效力,目前只是分居,更強調沒有小三!

律師還代為澄清,不像外界說的,小嫻當健身房活招牌卻沒領薪水,婚變人財兩失。何守正帥氣西裝,迎接銀色禮服宛如公主般的小嫻。這是5月兩人跟節目出外景到沖繩,鏡頭前親親放閃,說要找回戀愛感覺,怎忽然不愛就不愛?

外傳除了小三,小嫻也被爆料太信妙禪,被拍下跟隋棠一起朝聖師父,甚至何守正三姐何桂育,跳出來替弟弟抱屈,說小嫻要何守正跟她信妙禪,一年前大吵一架之後,她就搬走了,甚至還說媽媽是全台最無婆婆尊嚴的人,煮飯洗碗侍奉明星媳婦多年。

但藝人艾麗絲也透過臉書為閨蜜抱屈,說恭喜小嫻恢復單身,不用再一次次挨那些皮肉之苦,因為小嫻為了生育,花了430萬、三度飛美國找代理孕母,卻失敗告終差點花光積蓄。

正嫻分手丟下演藝圈震撼彈,原因外界霧裡看花。如今親朋好友都來參一咖,到底原因為何,恐怕只有雙方心裡最清楚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艾力克斯夫婦打氣 小嫻「自囚」兩天出門放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