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家三姐爆小嫻、何守正分居一年? 附近里長這樣說

藝人小嫻和前球星何守正驚爆婚變,報紙頭版報導,是何守正與健身房女員工有曖昧,導致婚變,不過何守正隨即透過律師澄清,強調兩人沒離婚,只是分居,更沒有小三!不過何家三姊「何桂育」則跨海爆料,批評是小嫻太信妙禪,已經離家一年,諷刺小嫻裝可憐,又替何媽媽叫屈,說自己母親是世界上最沒婆婆尊嚴的人,而附近里長則說,中秋節還看到夫妻倆同進同出,「何媽媽對小嫻還是很肯定啊」。

更多新聞: 婚變首度開直播 小嫻:現在心很痛

何守正當小三面甩小嫻,人人稱羨的演藝圈愛侶5年婚姻玩完,被爆是因何守正和健身房女員工曖昧,甚至小嫻找女員工、何守正對質,居然被當場提分手。

藝人小嫻曾在節目上說:「就是我老公自從創業之後,他就很投入在他的世界裡面,一個星期7天他有8天在健身房,我想要重拾我們兩個人,像熱戀般的那種感覺。」

以前這段開玩笑地抱怨,如今看來似乎還真意有所指。

前一晚何守正離開健身房,一臉疲累不願多談。只透過律師代為反駁。

律師丁昱仁:「男生就守正這邊,有第三者的介入,這邊是嚴正的否認,也沒有所謂有第三者,要同時在場對質去逼退女方的情形。」

就連何守正三姐何桂育,也在臉書為弟弟抱屈。說夫妻失和根本是弟妹太信妙禪,過去就曾拍到小嫻邀隋棠一起朝聖師父。

除了強調弟弟真的很愛小嫻,還說小嫻因為要何守正一起信妙禪,一年前大吵一架之後就搬走了,甚至還形容媽媽是全台最無婆婆尊嚴的人,煮飯洗碗侍奉明星媳婦多年。

不過,5月份小嫻還跟婆婆上節目,一起跳國標,感覺婆媳關係不錯。

小嫻附近里長也說:「小嫻?我們中秋晚會,她還有跟我們在一起,是啊,我們中秋晚會,小嫻、何守正都有出席,何媽媽是很好相處的人啊,他沒有說對於小嫻,我覺得還是肯定非常肯定。」

就連里長都難以相信小嫻已經搬走一年。也因為媒體守候,何媽媽傍晚匆匆搭車離開。

曾和小嫻搭擋主持的閨蜜艾莉絲,卻在臉書開炮。說小嫻為了圓婆家抱孫夢,一次次挨那些皮肉之苦,還為此花光積蓄。

因為傳出小嫻為了生育,花了430萬、還三度飛美國想找代理孕母。

正嫻婚變震撼演藝圈,原因外界霧裡看花。到底原因為何,只有雙方心裡最清楚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小嫻、何守正婚變燒不完 名嘴連番爆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