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年走32000公里 英國男徒步環遊世界

英國冒險家卡爾,自1999年開始,展開自己的環遊世界壯舉,他的目標,就是靠著兩條腿走遍全世界,如今卡爾已經走了18年,步行超過3萬2千公里,從寒冷的西伯利亞到繁華的拉斯維加斯,全球超過50個國家都曾留下他的足跡,卡爾最後的目標,希望在兩年內,走完近4萬公里的環遊世界旅程。

更多新聞: 搭機50天環遊世界! 搶攻金字塔頂端客群

拉著手推車,獨自走在公路上,邁著堅定的步伐,朝前方走去,整整18年的時間,英國冒險家卡爾布希比,都在進行他的徒步環遊世界計畫。

1999年正式展開,徒步環遊世界旅程,辭去原本在金融界的工作,來自英國的卡爾,從智利出發,18年來已經靠著雙腳,走了超過32000公里,包括了3200公里路程的西伯利亞,和長達4000公里以上的蒙古。堅持只靠雙腳,不乘坐任何交通工具,除了原野之外,卡爾也造訪了不少大城市,他花了3年時間,走完家鄉英國,也走過拉斯維加斯,受到當地電視台和飯店業者的歡迎。

一度在2014年,遭到俄羅斯拒絕入境,讓卡爾的旅程碰到難關,必須繞道而行,但這一繞路,就得繞個4000公里,但卡爾還是堅定決心,要完成這趟旅程,預計花20年用走的,走完這趟環遊世界之旅,雖然離終點還有段時間,但卡爾的旅程依舊會繼續下去。(民視新聞季芸、黃俊諭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