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機50天環遊世界! 搶攻金字塔頂端客群

很多人都夢想環遊世界,但想圓夢最快要花多少時間跟多少錢呢?有航空公司打造機上套房,搭配旅行社,鎖定金字塔頂端客群,推出搭飛機50天就能環遊世界,領隊還是前立委周守訓。但他說,時差容易克服,想念台灣美食才是最辛苦的事。

更多新聞: 不出國也能環遊世界!賣場打造特色「停機坪」

在巴西享受熱情嘉年華,再到馬丘比丘感受神秘印加帝國,如果玩不夠,跨越大西洋,來到世界南端的非洲,感受大草原的奔放,旅行社推出50天環遊世界行程,搶攻頂級族群客層。

平躺在雙人床鋪,裡面還有全套衛浴設備,全球首架的超大型客機A380推出機上套房,搭配這趟環球行程,但要價真的不便宜,2個人將近700萬元,買單消費者最年輕竟然只有27歲,讓人訝異。

看準精品旅遊市場,規劃踩點6大洲從台灣出發到新加坡,再飛往南半球,到澳洲中心看世界上最大的石頭,接著到南美洲感受巴西嘉年華跟亞馬遜河,再一路從最南端的非洲格魯克公園,飛到北極看極光。不過,團員不只要克服各地時差,還得抵抗思念台灣味。

前立委周守訓,1990年就拿到導遊執照,退出政壇後改當起領隊,也是看準頂級旅遊市場的潛力。

在郵輪上,從藍天碧海,到雪白冰川,整趟旅程都在擁抱海洋。

瞄準環遊世界的夢想,之前也有業者推出郵輪行程,主打娛樂設備跟頂級食材,100天費用大約在30~40萬元。看來不論搭飛機還是走海路,只要能圓夢,都有人願意買單。

(民視新聞/林姍亭、莊俊浩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美國18歲少年駕機環遊世界 飛進台灣遭F-16攔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