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極玩到北極!環遊世界88天要價765萬元

觀光市場真的不景氣嗎?帶你來看,又有國內旅遊業者,搶攻金字塔頂端客戶,推出從南極玩到北極的環遊世界行程,88天要價765萬元,堪稱史上最貴。

更多新聞: 搭機50天環遊世界! 搶攻金字塔頂端客群

到冰天雪地的北島看北極熊,鏡頭一轉換,來到南極看企鵝,中途經過充滿熱帶風情的中南美洲,旅遊業者推出環遊世界旅程,開出史上最高價,88天765萬元。

打出天價,超狂噱頭就是從地球最南端玩到最北端,搭乘頂級阿聯酋航空,從台北出發一路到杜拜,從中東玩到哥本哈根跳格陵蘭,之後再搭郵輪到巴拿馬,從智利抵達南極,跨越2大洋,17個國家。

看準高端市場,先前就推出658萬搭機遊世界,當天開賣當天完售,客群除了退休人士,企業主,還有小孩直接買給爸媽當禮物,這回改挑戰頂級遊輪。

近幾年屢傳觀光業萎縮,業者找尋出路,不只易遊網推出鴻鵠旅遊,雄獅之前曾推出環遊世界43天,東南旅遊也推出長達102天的環遊世界行程,全部都是百萬起跳,面對不景氣,鎖定金字塔頂端,另類旅遊商機。

(民視新聞/林姍亭、莊俊浩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科學家前進南極 探究氣候變遷線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