錦新大樓法拍 9戶掛名「李婉鈺」皆流標

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名下,位於台北市錦新大樓9間套房遭到法拍,北院今天首度拍賣,結果通通流標!錦新大樓前身「時代大飯店」,過去曾發生大火奪走19條人命,外界穿鑿附會傳聞不斷,李婉鈺家族企業遭強制執行,導致掛名在李婉鈺名下9戶套房連帶遭法拍,底價715萬起標,一拍卻是無人競標。

更多新聞: 「台北最凶宅」地下室法拍 債務人是「她」

這棟白色建築物,就是知名的錦新大樓,他的前身是時代大飯店,33年前曾發生大火,奪走19條人命,後來陸續傳出兇殺案或是有人墜樓,導致外界穿鑿附會傳聞不斷,而掛名在李婉鈺名下,一共有9間房產,遭到法拍,台北地院首地進行拍賣。

連喊3次,終究沒人投標,一拍宣告流標,而這9戶房產,分別合併成兩件標案,一個是兩戶約13坪,底價715萬,另一個是7戶約48坪,底價2479萬,但似乎都沒人有意投標,通通流標收場。

而根據了解,這9戶房產會遭拍賣,疑似是李婉鈺家族企業遭到強制執行,才會拍賣抵押物,李婉鈺掛名因而成了所謂的債務人。

錦新大樓過去特殊案件不斷,如今因為名人房產法拍,再度成為焦點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冷天做善事 李婉鈺攜手李秀環發睡袋送街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