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歲男扮女裝闖校園竊走女學生衣物 因這原因被抓到

台南市東區出現了一名有變裝癖好的竊嫌,18歲的張姓男子涉嫌男扮女裝,穿著偷來的國中女學生制服,戴假長髮、黑口罩,在補習班行竊,甚至入侵校園躲進女生廁所,意圖不明,幸好警民合作啟動校園安全機制,嫌犯被逮個正著。

更多新聞: 男扮女裝色誘男子 趁機洗劫財物盜刷被逮

長髮披肩、穿著裙子的學生,神情倉促的跑進學校女廁所,原來是後有追兵,2、3個警察逐一搜索圍捕,終於將這名18歲,有變裝癖好的張姓嫌犯手到擒來,不過,嫌犯還想頑強抵抗、拒捕,最後,被警方壓制在地上。

原來他涉嫌男扮女裝,穿著偷來的國中女學生制服、戴假髮,黑口罩,入侵校園。

警方過濾附近店家跟學校的監視器,馬上就鎖定這名體型魁梧的學生,行為舉止很不尋常。府東所長陳宗鑫表示,竊嫌不像是女孩體型,有點魁梧,所以警方當初判定是男扮女裝。

警方說,張姓嫌犯不只偷走女學生的制服,今年12月初,又在補習班門前,偷走女學生的舞衣跟鞋襪,侵入校園的意圖不明。

由於台南善化才剛傳出校園隨機割傷孩童,嫌犯落網後被強制就醫,如今東區又傳出男扮女裝的嫌犯,入侵校園,只有加強警民合作,及時啟動校園安全機制,才能及時防範不法。

(民視新聞/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慣犯? 男扮女裝偷店家 台南偷完換花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