罷免投票倒數2天! 李遠哲跟他們都出面挺黃國昌

立委黃國昌的罷免投票倒數2天,黃國昌一早就到了瑞芳掃街,向選民請託,宣傳反罷免訴求,前中研院院長李遠哲也回國,呼籲選民投下不同意票,支持罷免的安定力量,則是呼籲選民參加罷免之夜,雙方隔空較勁。

更多新聞: 罷昌案失敗! 黃國昌服務處公布計票結果

90度鞠躬,帶著微笑握緊選民的手,還向攤販請託,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,趁著國會的空檔時間,到瑞芳掃街拜票,宣傳反罷免訴求,還上廣播節目向選民喊話。

黃國昌表示,「我對選區的選民有信心,對台灣的公民社會,對台灣的民主是有信心,大概是9.9分罷免案不會過,我一直說我對台灣公民社會有信心,我一直相信,理性最終能夠戰勝謊言跟仇恨。」

罷免投票倒數2天,時代力量全力衝刺,聲援的聲音越來越多,前中研院長李遠哲,特地從美國返台,和前大法官許玉秀,前國策顧問郝明義等人,召開記者會支持黃國昌。

李遠哲在記者會上表示,「黃國昌在各方面都有非常好的表現,所以我想今天在這裡,要大家要相挺好立委,要支持黃國昌,對於罷免黃國昌的事,要投反對票。」前大法官許玉秀則說,「我認為我不可能做的比他更好,擁有這樣的一個年輕人來為我們打拚,作為一個比他年長的人,我只有感謝。」

但支持罷昌的勢力,也沒閒著!前立委蔡正元也喊話,「全部出門投他神聖的一票,一定可以使黃國昌成為,台灣有史以來第一位被罷免的立委,他會成為台灣民主的吳鳳。」

挺昌罷昌隔空交鋒,倒數時刻,全力衝刺。

(民視新聞/李志華、沈培智、簡士峰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黃國昌罷免案今對決!過關門檻6萬3888張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