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3萬元債務!男子當街遭人持西瓜刀砍死

為了3萬元債務,竟然把人砍死!高雄一名陳姓男子,因為不滿歐姓男子欠他3萬元不還,找了兩名朋友,清晨六點約對方談判,雙方一言不合,竟然持西瓜刀砍人,歐姓男子因為傷及左腿大動脈,送醫後宣告不治,而行兇的陳姓男子隨後主動自首,供稱是一人所為,警方隨後也在汽車旅館內逮到兩名共犯,全都依殺人罪嫌送辦。

更多新聞: 女子哭訴「他打我」 閨密幫出氣撂人砍死調酒師

兩名殺人共犯藏匿在汽車旅館,警方破門而入,沒想到嫌犯殺了人之後,竟然還在開毒趴。

黃姓和林姓兩名共犯,涉嫌參與清晨富國路保靖路口的一場殺人案,86年次的陳姓主嫌找來他們兩個人,約42歲的歐姓男子談判,雙方談判不成,陳姓主嫌竟然憤而持西瓜刀朝對方猛砍,歐姓被害人倒在路旁,血流滿地,目擊民眾看到驚悚景象,嚇到趕緊報案,被害人因為傷到左大腿大動脈,送醫後宣告不治。

陳姓主嫌說,因為待業中,想把3萬元討回來,原本只是想教訓對方,沒想到卻失手殺人,事後他也到警局自首,說全部都是他一人所為。

主嫌企圖幫兩名共犯脫罪,不過警方發現,當時林姓共犯當時也有拿球棒打被害人,黃姓共犯則是徒手毆打,兩人也都坦承不諱,由於三名嫌犯除了販毒,還有小額放款,因此死者家屬也質疑死因不單純,警方將深入追查,釐清犯案過程及動機。

(民視新聞/曾依翔、洪進吉、黃建宇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公園驚見青少年持40cm西瓜刀揮舞 民眾心驚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