玻璃破掉會復原! 日本東大超神發明

完整內文,請點標題連結;更多即時消息,請鎖定【民視2300夜線新聞】!

更多新聞: 撒水系統兼照明 工研院獲愛迪生獎

「玻璃破掉會自癒」日本發明了!

東京大學的研究團隊,日前在美國《科學》雜誌發表,號稱開發出世界首種,即使碎裂也能夠在數10秒內,自行癒合的玻璃材質。

議員選舉看板戰開打 須遵守「三點不露」原則

雖然2018年底才要議員選舉,但您注意到了嗎?台北市大街小巷,已經出現很多新人的海報刊版。甚至還有前主播鍾佩玲,看板因為胸前意外激凸引發討論,但其實按北市法規,現階段只能有「形象廣告」,必須遵守「三點不露」原則,否則就視為「競選海報」,不改善開罰,但不少人卻為了增加知名度,不惜冒險。

民視「循環拼綠金」系列報導 奪電視財經專題優等獎

2017現代財經新聞獎,今天下午在世新大學盛大舉行頒獎典禮,民視新聞前往歐洲三國製播的環保系列專題,勇奪電視財經專題優等獎,民視新聞台也獲得優質新聞獎,專業深入報導能力,再次獲得肯定。

放生鴨、鵝改運?殯儀館附近一堆逛大街

有人提倡放生小動物,象徵做好事,但您有聽過連鵝和鴨,都可以放生嗎?有民眾發現,最近在殯儀館附近,時不時出現活的鴨子和鵝,通報動保處來抓,而這些鴨和鵝,一些人為了鎮煞避邪,取其諧音,儀式結束後就放生在路邊,形成鵝鴨逛大街的特殊現象。

骨癌病友白白上直播節目 下一秒看到「她」驚呆了

藝人白家綺平時就很熱心公益,最近除了開畫展義賣之外,那怕拍戲很忙碌,但還是抽出時間現身網路直播節目,為的是給一名年僅21歲的骨癌病友白白驚喜鼓勵,不知情的白白突然看到偶像現身,還送他小禮物,驚喜感動到當場掉淚!

明日天氣

今天(12月15日)各地放晴,一片暖洋洋,高溫甚至有27度,不過週六(16日)就要變天了,入冬以來最強冷氣團明天(16日)報到,週日清晨將是威力最強的時候,低溫下探11度,中部空曠地區,甚至可能降到10度以下;下週四(21日)又有一波冷氣團南下,未來一週全台急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