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立公投已2個月 巴塞隆納名老店不受影響

西班牙加泰隆尼亞的首府巴塞隆納,是很受觀光客青睞的旅遊城市,但在10月加泰隆尼亞公投、宣布獨立之後,旅遊業到底有沒有受到影響呢?帶您到巴塞隆納一家著名餐廳,一起來看看。

更多新聞: 違建136年!聖家堂繳13億台幣取得建照

香氣四溢的烤雞淋上肉汁,這一幕,讓人忍不住想拍張照。還有這道餐廳的招牌菜,蝸牛。一道道自19世紀開始,就代代相傳的菜色,搭配現場傳統音樂演奏,氣氛絕佳。

這間位於巴塞隆納市中心的老店,就叫做蝸牛,成立於1835年,現任掌櫃布法魯已是第五代,當記者問到加泰隆尼亞的獨立訴求,有沒有影響到餐廳生意,布法魯表示,他們非常冷靜看待這次事件。

布法魯表示,「大家很喜歡巴塞隆納很喜歡來這裡玩,現在人們覺得氣氛有種不確定感,但沒關係,我們很冷靜,也希望觀光客能感受到,再回到巴塞隆納。」

布法魯也說感謝上帝,他們的生意一直都很好,並沒有感受到事件的直接影響,餐廳內仍舊門庭若市。

加泰隆尼亞自治區議會,將在21日重新選舉,結果出爐後,加泰隆尼亞與西班牙政府的關係,可望更明朗化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科索伏獨立10週年 獲115國承認卻無法進聯合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