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當媽千字告白後  新光公主吳欣盈首露面

新光人壽副總經理吳欣盈,11月底才在臉書寫下千字告白,透露遲遲不願意和華南銀行副董事長林知延離婚的最主要原因,都是為了想當媽媽,事隔半個月後首度露面,出席自家辦的寫程式營隊,現場和小朋友互動熱絡,但被問到離婚問題,卻閃躲得厲害。

更多新聞: 王子公主分道揚鑣!法院判吳欣盈、林知延准離

出席自家所舉辦的黑客松活動,吳欣盈穿著一身緊身皮裙,亮麗現身,但是遲遲沒有解決的離婚問題,卻讓她數度閃躲,不願意多談。

致詞時全程笑容都掛在臉上,不過,11月底,她在臉書寫下千字告白文,說遲遲不願意離婚,是因為之前做過人工受孕,取出7個胚胎,想成為母親的她,如果離婚,胚胎就要被銷毀,讓她心痛到無法言喻,就因為喜歡孩子,吳欣盈在活動現場,還親自下場和小朋友們互動玩遊戲。

看準全球寫程式的熱潮,聯合國國際推廣計畫,跑遍全球50國後,首次來台灣舉辦營隊,以20人的小班制教學方式,透過互動遊戲,電腦組裝及程式討論,要讓學員在1天內就能對寫程式有初步了解。

就希望培養孩子未來的競爭力,吳欣盈親自出席站台,就算會被觸及難言之隱,也要來力挺這項活動!(民視新聞翁子媛、黃啟豪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