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子公主分道揚鑣!法院判吳欣盈、林知延准離

華南王子林知延、新光公主吳欣盈的離婚官司,高院二審大逆轉,改判兩人離婚,可以上訴,林知延因懷疑妻子外遇,訴請離婚,但想當母親的吳欣盈不同意,就是擔心冷凍胚胎被強制銷毀,聽到消息,吳欣盈痛批冰冷判決,剝奪她成爲母親的權利。

更多新聞: 裝GPS跟蹤妻 華南王子林知延判拘役15天定讞

新光金公主吳欣盈和華南金公子林知延,8年前結婚時,當時兩大金控總資產高達4兆的結合,被外界稱為世紀婚禮,但如今這段王子、公主的婚姻,卻畫下句點,兩人結婚不到3年就觸礁,林知延訴請離婚,一審吳欣盈勝訴,經過上訴,高院二審大逆轉,改判二人離婚。

華南銀行副董事長(2017.8)林知延:「多年的夫妻情分,希望雙方可以有和諧的關係,從來沒有想要違反法律,還是希望我們雙方可以見面坐下來好好談談。」

林知延多次發言,希望婚姻和平落幕,但判決一出,吳欣盈首度打破沉默,在臉書上說,法律是最後一道機制,沒想到,連這樣的期待都落空,這5年的委屈與煎熬,可能還要再繼續下去,最大心願,就是希望冷凍的胚胎,能有被孕育完成的一天,強調冰冷判決,剝奪了她成爲母親的權利。

兩人2011年結婚,2013年林知延發現,妻子和外籍友人親吻的親密照,還一起去英國玩,懷疑吳欣盈外遇,甚至在妻子的車上,安裝GPS,吳欣盈反控對方妨礙秘密。

雙方互告,吳欣盈卻不同意離婚,就是怕七顆冷凍胚胎被強制銷毀,但高院審理時,林知延卻發存證信函給新光醫院,表達不願植入胚胎,還說他沒簽名同意前,胚胎都不能使用,高院認為雙方關係惡化,判准離婚,還可以上訴,王子、公主確定就此分道揚鑣。

(民視新聞/林嘉玫、胡希哲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華南王子林知延GPS監控新光公主吳欣盈 判拘役15日定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