迎接耶誕佳節 聖歌團成員唱歌傳遞福音

耶誕佳節快到了,全台各地充滿濃濃過節氣氛,成軍大約一年的「燈塔聖歌團」在指揮周天瑞的帶領下,希望耶誕節不只是歡樂慶祝,還特別結合佈道會,希望用聖歌演唱,傳遞福音,讓大家度過一個歡樂的節慶。

更多新聞: 耶誕氣氛飄進立法院 弦樂團快閃演奏

台上聖歌合唱團的成員們,高聲歌唱彌賽亞中,最廣為人知的「哈利路亞」。

除了曲調熟悉的哈利路亞之外,他們還演唱著名的耶誕頌歌《普世歡騰》,為了迎接耶誕節的到來,燈塔教會舉辦聖樂佈道會,要一起度過基督教的重大節日,而前飛鷹三姝的成員,歌手裘海正也現身會場,想把自己的經歷分享給大家。

燈塔聖歌團指揮周天瑞提到,雖然成立不到一年,都是業餘、沒有真正純學音樂的人,但基本上對音樂有愛好,也對唱聖樂有特別的追求。

這群燈塔聖歌團的成員,全都是虔誠基督徒,共有30位,年紀最大已經60、70歲,雖然不是職業歌手,但他們把握每次練習機會,以最虔誠的心,透過音樂,傳遞歡樂、散播愛。(民視新聞王耕晨、楊凱安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