逃逸移工拒盤查 竟還試圖搶「警用配槍」!

竟然敢無視公權力,還想搶下警用配槍!新北市三重員警,巡邏時發現,一名外籍移工的表情舉動十分可疑,上前盤問時,移工立刻拔腿狂奔,跑給警察追,沒想到,最後被員警壓制在地時,他除了口出惡言,甚至想要搶奪警槍,行徑十分囂張。

更多新聞: 擊斃外籍移工遭起訴 員警、同仁無法接受

員警把男子壓制在地,氣喘吁吁,外頭天氣冷,情緒卻很激動,全都是因為這名男子,不但拒絕盤查,還作勢要搶槍。

其他警力抵達現場,嫌犯還口出惡言、大呼小叫,實在很囂張。周日凌晨3點多,新北三重巡邏員警,直覺超商內的男子形跡可疑,上前盤問,對方支吾其詞,正想把人帶到門外,男子卻趁隙逃跑。

嫌犯一路鑽小巷,不時回頭張望,跑了近300公尺,眼見自己溜進死胡同裡,還做困獸之鬥,企圖搶槍反擊,幸好沒有得逞。

警方調查,29歲的泰國籍逃逸移工,平時四處打零工維生,躲了1年多,這回被警方盯上,卻搶警察配槍,企圖抵抗,可說是罪加一等。

(民視新聞吳東佑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矽卡違建宿舍大火6死 移工團體市府抗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