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賭約會弄假成真?布夏和球迷互動頻繁

加拿大網球美女布夏,今年2月與男球迷約翰打賭,賭輸的布夏遵守承諾與球迷約會,但這個打賭如今似乎弄假成真,上週布夏公開他和球迷約翰躺在沙發上的合照,這幾天兩人又一起去海邊渡假,讓休兵的世界網壇,多了新焦點。

更多新聞: 聞名全球美女球星布夏 來台打WTA

加拿大網球美女布夏,今年2月願賭服輸,和在網路上與他打賭的球迷約翰葛雷克在籃球場邊約會,過程不但全程直播,而且還在籃球賽比賽中場休息時間接受場邊記者訪問,讓這段「打賭約會」引起了熱烈討論。

原本是個平凡的大學生,約翰因為和布夏約會受到關注,而他高大帥氣的外型和布夏可說是郎才女貌,外界都看好兩人會有後續發展,果然布夏上週就在個人推特公佈了躺在沙發上的合照,雙方看起來十分親暱,這週又被媒體拍到布夏穿著性感的比基尼和約翰一起到海邊,也讓外界猜測,這段從打賭開始的情緣很有可能真的成真!

而另一位網壇的漂亮寶貝莎拉波娃,日前也在土耳其比賽時,被在看台上的觀眾大喊要求婚。

只見莎拉波娃在比賽場上聳聳肩,還回答了一句「或許」,讓現場觀眾非常吃驚,因為早在5年前,就有球迷在球場和莎娃求婚,不過莎娃當年是當場拒絕,看來美女球星不只比賽,就連私下的感情生活都是球迷們關注的焦點。

(民視新聞季芸、游博智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法甲豪門巴黎聖日爾曼 多哈舉行豪華球迷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