聞名全球美女球星布夏 來台打WTA

1月29日開打的WTA台灣女網公開賽,又有聞名全球的大亮點,有莎拉波娃接班人封號的加拿大美女球星布夏(Bouchard),今天(11日)獲得外卡的參賽名額,這也是布夏第一次來台灣拚戰,她在網路社群IG中,擁有161萬粉絲追蹤,這次台灣球迷終於有機會,近距離欣賞人氣美女球星的球技與丰采。

更多新聞: 網球美女布夏出局 張凱貞、莊佳容闖四強

被譽為網壇「甜心教主」莎拉波娃接班人的加拿大美女球星布夏,去年在馬德里公開賽展現實力擊敗莎拉波娃,拿下雙方對戰5場以來的第一勝,這一勝對布夏意義重大。

現在台灣球迷有福了,這位超人氣球星獲得月底將開打的台灣女網公開賽外卡,布夏本人也證實要來台參賽,布夏透過大會粉絲專頁表示,她非常期待第一次來台灣比賽,因為聽說台灣公開賽換了新的場地,也有很棒的旅館,她很興奮能夠在台北的球迷面前出賽。

2014年可說是布夏在網壇豐收的一年,她在澳網、法網都打進四強,然後在溫布頓奪下亞軍,成為加拿大闖進四大滿貫決賽的第一人,布夏一整年的優異表現,讓她在10月份單打排名竄升到生涯最高的第5名,也迅速打開她的知名度。

目前她在Instagram有多達161萬粉絲追蹤,而且去年布夏也以710萬美元,約2億1000萬台幣的收入,名列全球收入最高女性運動員排行榜的第9名,可說是美貌與實力間居的球星。

布夏去年還因為打賭輸了,和男網友約會,引發媒體熱烈報導,這一次來台參賽,肯定會掀起一股布夏旋風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張凱貞一日兩戰 新星梁恩碩首戰出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