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WTA臺灣公開賽 莊佳容邀民眾加油

2018WTA台灣公開賽即將開打,我國的網球好手莊佳容也要和張凱貞攜手出賽,而莊佳容的親和力和高人氣,也被服裝品牌的廠商相中,邀她擔任一日大使,她除了分享,自己平常最愛逛服飾店,穿著也以休閒舒適為主,也希望比賽時,大家能來球場,一起為台灣選手加油!

更多新聞: WTA台灣網球公開賽 匈牙利芭波絲女單封后

穿著紅色運動風的長版洋裝,搭配黑色毛帽,看出來了嗎?她是台灣網球好手莊佳容,這回搖身一變,成為造型師,在鏡頭前教導大家穿搭技巧,而她也透露,平常不為人知的一面!

在服裝品牌邀請下,莊佳容擔任一日大使。而外界也很關心,2018WTA台灣公開賽,台灣選手共7人參賽,其中莊佳容和張凱貞搭擋參賽,首輪將遇非種子泰國、印度組合普莉波琪和童貝瑞,莊佳容除了想把冠軍獎盃留在台灣,也希望大家一起進球場,為我國的好手們加油。

莊佳容希望藉由國人熱情參與,向世界宣傳台灣,也能讓國際看到台灣選手的好表現,還有舉辦國際賽事的實力。(民視新聞沈培智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灣女網單打爭冠!柯斯洛娃對戰芭波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