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女網單打爭冠!柯斯洛娃對戰芭波絲

WTA台灣女網賽單打四強戰登場!烏克蘭女將柯斯洛娃以黑馬之姿,直落二擊敗德國重砲手莉絲姬,率先搶下決賽門票。而另一場比賽則由羅馬尼亞選手芭波絲,以直落二擊敗中國選手王雅繁,將在決賽和柯斯洛娃爭奪女單冠軍寶座。

更多新聞: 杜拜女網賽女雙 謝淑薇、詹詠然晉八強

單打四強戰登場,首場由德國重砲手、前溫網亞軍莉絲姬,對戰烏克蘭女將柯斯洛娃,雙方生涯首度交手,第一盤就打的十分緊繃,經過三度互破,直到柯斯洛娃在第11局,關鍵四度破發,以7:5拿下首盤。

比賽進入到第二盤,面對不能再輸的壓力,莉絲姬極力反攻,在第6局率先破發取得領先,但柯斯洛娃展現韌性,次局再度回破,並在第12局再破發,第二盤再以6:4拿下,以直落二擊敗莉絲姬,率先搶下決賽的晉級門票。

而另一場單打4強,則由羅馬尼亞芭波絲,對戰中國選手王雅繁,雙方同樣都打進單雙打4強,芭波絲在首盤先取得3比0領先優勢,並以6比3拿下首盤。

次盤展開拉鋸戰,光是第2局就打了14分鐘,芭波絲成功化解保發,第5局破了王雅繁的發球,以6比4拿下勝利,直落二擊敗王雅繁,將和職業生涯,首度闖進決賽的科斯洛娃,爭奪最後的女單冠軍寶座。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黃俊諭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2018年WTA台灣賽 世界第6美女球星拚衛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