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球美女布夏出局 張凱貞、莊佳容闖四強

關心WTA台灣公開賽的最新戰況,超人氣網球美女布夏(Bouchard),在單打八強賽遭到黑馬中國選手王雅繁擊敗,無緣晉級四強。至於台灣女雙搭檔張凱貞跟莊佳容,則是驚險演出逆轉勝,順利挺進星期六(3日)的準決賽。

更多新聞: 2018年WTA台灣賽 世界第6美女球星拚衛冕

加拿大甜心Eugenie Bouchard,在WTA台灣公開賽,8強賽面對中國選手王雅繁。genie首盤的比賽,在兩度被破發的情況之下,最後以4比6輸掉第一盤。

第二盤的對決,加拿大甜心依舊找不回比賽節奏。反觀王雅繁越打越強勢,最終Bouchard這盤連一局都沒有拿下,連丟六局。終場以4比6、0比6敗下陣來,無緣晉級四強。

另外在女雙方面,台灣組合張凱貞跟莊佳容,也在八強賽亮相。他們面對烏克蘭雙胞胎姐妹花,首盤在不適應對手的局面下,以2比6輸掉。

所幸張凱貞跟莊佳容,在比賽中的調整也很快。第二盤成功拿下後,最後在搶十大戰中,9比9的平手局面,關鍵時刻連拿兩分,也帶走比賽勝利。張凱貞跟莊佳容順利晉級女雙四強賽。

張凱貞跟莊佳容在WTA台灣公開賽,女雙四強賽將對決中國組合段瑩瑩以及王雅繁。獲勝的隊伍就能取得決賽門票,而我們也將在星期六(3日)的下午,帶來現場直播,千萬別錯過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聞名全球美女球星布夏 來台打WT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