拉國營贊助WTA挨批 楊蕙如:為台爭取曝光

第三屆WTA國際巡迴賽「TAIWAN OPEN 台灣公開賽」,月底將在台北登場。不過現在卻爆出,大會執行長卡神楊蕙如,向台電、中油等國營事業,要求近300萬元的贊助費,還被批吃相難看。楊蕙如透過臉書回應,相關報導錯誤,事實上並非只有向國營事業拉贊助,公開賽替台灣爭取曝光,不希望賽事被污名化。

更多新聞: 談楊蕙如網軍爭議 蔡英文:對外交人員攻擊主要來自國民黨

2018WTA台灣公開賽,月底在台舉辦。大會執行長楊蕙如,與大會主席余政憲,共同揭開選手名單。世界前100名的球員有21位前來參加。WTA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,在台舉辦「TAIWAN OPEN 台灣公開賽」,替台灣爭取國際曝光。不過傳出,楊蕙如透過立委管碧玲,找上中油、台電、台糖等國營事業,要求廣告贊助。

管碧玲出面澄清,只是媒體報導,經濟部知情人士痛批,楊蕙如每年都把國營事業當肥羊,吃相很難看。目前中油、台電贊助共近300萬,台糖則是以捐助款只有800萬,預算不夠拒絕。楊蕙如則是透過臉書表示,去年辦完,台灣獲得國際肯定,轉播超過200個國家地區,十億次的新聞觸及,是台灣有史以來最多。找台電和台糖贊助的報導是錯誤的,台電今年的贊助與管媽無關。並非只有向國營事業拉贊助,無奈的說,用盡一切努力,才替台灣爭取到真正以台灣為名的大型國際賽事。希望大家珍惜,替台灣帶來的國際宣傳效應。

北市議員王世堅,幫忙緩頰,不希望贊助的美名被污名化。

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WTA台灣網球公開賽 匈牙利芭波絲女單封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