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凱貞一日兩戰 新星梁恩碩首戰出局

WTA台灣公開賽的最新戰況,今天(31日)我國好手張凱貞一日兩戰。她先在單打輸球,所幸之後跟莊佳容的雙打挺進八強,沒有空手而虧。至於拿下澳網青少年女雙冠軍的梁恩碩,跟教練詹謹瑋的搭配,則是第一戰就遭到淘汰出局。

更多新聞: 2018年WTA台灣賽 世界第6美女球星拚衛冕

我國網球好手張凱貞,禮拜三要度過一日兩戰的體力考驗。率先登場的女單比賽,她面對哈薩克選手,丟掉首盤之後。第二盤拚到搶七還是敗下陣來。張凱貞最終以3:6、6:7輸球,今年的WTA台灣公開賽,單打止步16強。

至於稍後進行的女雙比賽,張凱貞跟雙打好手莊佳容搭配。在落後的局面,第二盤她們找回比賽節奏,以局數6:3拿下,最後以10:2在搶十大戰中勝出,逆轉晉級八強。

另外,在澳網獲得青少年女雙冠軍的梁恩碩,她跟教練詹謹瑋合拍出擊。而且賽前還獲得偶像周杰倫的獻花鼓勵。只不過可惜的是,他們2:6、4:6直落兩盤,遭到烏克蘭雙胞胎姊妹淘汰,無緣晉級下一輪。

同樣是台灣女雙的搭配,李亞軒跟徐竫雯。面對日本組合,幾乎是所有數據都處於下風的情況,2:6、6:7也是連輸兩盤不敵對手,止步第一輪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聞名全球美女球星布夏 來台打WT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