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人氣網壇美女布夏 台灣公開賽亮相

WTA台灣公開賽,人氣最高的美女選手布夏(Bouchard),今天(30日)終於在會內賽出場亮相。不過她面對中國選手朱琳,打來可說是非常辛苦。苦戰到第3盤,才靠著對手棄賽獲得勝利。另外參加女雙的台灣選手詹皓晴,則是演出逆轉勝晉級八強。

更多新聞: 德國單車女神! 「花式單車」成街道上美景

超高人氣的網壇美女Eugenie Bouchard,星期二(30日)晚間終於WTA台灣公開賽亮相。不過她開賽狀態並不理想,第一盤就先以1:6輸球。

來到第2盤,Bouchard慢慢修正抽球的角度,跟中國選手朱琳持續鏖戰。關鍵第11局成功破發之後,第12局也拿下將戰局扳平。

決戰第3盤,先前請求過傷停的朱琳,再度出現身體不適。而她最後選擇退賽,也讓擁有超高人氣的Bouchard通過考驗,晉級下一輪。

另外台灣選手詹皓晴,跟澳網新科女雙冠軍Babos合作。兩個人在第一輪面對,俄羅斯以及波蘭的搭檔,首盤先以3:6敗下陣來。

不過她們從第2盤開始急起直追,還賞對手一顆鴨蛋。最後詹皓晴跟Babos,在搶10大戰中,靠著中段一波5:0攻勢拉開比數。最終以10:5拿下,也取得比賽勝利晉級八強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史上第一女! 冬奧雪板可轉1080度 英國美女奪冠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