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國單車女神! 「花式單車」成街道上美景

單車大家都會騎,但是想在單車上做藝術雜技表演,就很不容易了!德國一位美女,從小就喜愛單車運動,後來自學花式單車,在去年參加世界雜技錦標賽,拿下銀牌,趕快來看她華麗的運動表演。

更多新聞: 籃球美女狀元「雷射肩」 丟T恤至二樓看台超狂

時間到了準備騎上路,但她騎單車的方法,跟大家不大一樣。

不只用單輪騎,在路上正著騎反著騎,轉圈圈地騎,各種藝術雜技都難不倒她,身體平衡感一流。

平常就得好好練核心與伸展,這位漂亮的正妹叫Viola Brand,來自德國今年23歲,從小就喜歡單車,把車改成皮帶傳動比起鏈條更輕巧,後來還自學花式單車,果然熱情也讓她得到好成績。

站在龍頭上不斷轉圈,去年她參加花式單車世界雜技錦標賽,獲得銀牌外型姣好得她,馬上獲得關注,現在人氣高漲,搖身一變,成為德國的美女運動員,當Viola Brand騎上路,自己也成了街道上美麗的元素,未來她希望奧運能夠增加,花式單車項目,因為這不只是表演也是華麗的運動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就是愛穿比基尼!25歲台德混血美女創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