踢到一半跳電  比利時足球賽全場漆黑

比利時的足球聯賽發生一起烏龍,沙勒羅瓦與亨克隊的比賽,雙方打到一半,球場竟發生跳電一片漆黑,看台發出陣陣的驚呼聲,所幸故障狀況很快就排除,沒有造成推擠等意外事件。

更多新聞: 週三下午關閉兒童頻道 比利時要孩童外出運動

足球場上兩隊打得激烈,比賽下半場還是平手,沒想到戰況正緊繃,怎麼忽然間沒畫面了!觀眾朋友不要以為家裡電視螢幕壞了,而是球場跳電。

這麼令人傻眼的情況,是發生在比利時的足球聯賽,沙勒羅瓦主場迎戰亨克,由於球場發電系統故障,在比賽第66分鐘時,全場瞬間一片漆黑,只剩下場邊LED廣告看板還亮著,還好故障的情況只維持10秒左右,比賽後來還是順利進行,虛驚一場。

足球賽發生停電的情況其實在中國也發生過,而且在中超這一次情況更嚴重,連場邊LED廣告也跟著熄燈,伸手不見五指的情況下球迷乾脆用手機照明,也形成這樣繁星點點的有趣畫面。還好這些跳電意外,都沒有造成球員或球迷的受傷,成為比賽的小插曲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比利時傳槍手出沒 鎮暴警一度封鎖街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