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馬爾慈善賽秀球技 背對球門神奇進球

巴西足球巨星內馬爾,目前效力法甲豪門巴黎聖日爾曼隊,趁著年底休假期間,內馬爾回巴西參加一場慈善足球賽,在家鄉球迷前展現了高超的球技,即使背對球門,都能把球踢進最刁鑽的角落。

更多新聞: 內馬爾受重傷開刀 世足賽能否出征有變數

穿白色球衣的,是內馬爾所屬的球隊,這是一場慈善表演賽,但巨星就是不會讓觀眾失望。

即使背對著球門,內馬爾的神技,都能把球送到最刁鑽的角落,門將只能眼睜睜看著進球,雖然只是慈善賽,防守沒那麼激烈,但還是得要有絕佳的球感,才能憑感覺,讓球劃出一條完美的弧線破網,目前效力法甲豪門,巴黎聖日爾曼的內馬爾,趁著休假期間,和巴西老國腳一起踢了這場表演賽,毫無疑問的,他是最閃亮一顆星,至於他的前隊友梅西,則在西甲聯賽也有驚人的表現。

右腳鞋子都掉了,但梅西還是能完成助攻,傳給隊友比達爾破門,全隊先興奮慶祝,然後梅西才把留在草皮上的鞋子撿起來穿上,這場比賽,巴塞隆納的對手,是最大勁敵皇馬,梅西還踢進一球,幫助球隊3:0獲勝,積分繼續領先,再來看比利時聯賽的絕妙好球。

藍色球衣的聖特呂登,在第90分鐘的時候,靠著貝朱斯的角球直接破網,最後就和標準列日1:1握手言和,一般開角球,如果球吊到。

絕佳的位置,隊友可以凌空頭錘破網,但直接進球的功力又更高了,而且還是球門上方,很難防守的位置,門將拚盡全力,還是讓球穿過了十指關,領先到最後一刻被追平。(民視新聞丁泰祥、王泰棋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16歲台英混血足球員表現佳 英媒:台灣梅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