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女學溜冰不斷重摔大笑 網友悟人生道理

許多人喜歡在冬天溜冰,但要學會溜冰前,可得接受多次的重摔,日本有一名16歲少女,最近有一段學溜冰不斷重摔畫面,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,她不但不喊痛,也絲豪沒有畏懼的神情,甚至還放聲大笑,讓很多網友引發人生的體悟,大家都說,這真的叫做愈挫愈堅強。

更多新聞: 溜冰美少女出奇招!教媽媽邊溜冰邊帶小孩

唉唷!這真的不痛嗎?女孩才剛踏出一步,就臉朝下摔倒在地,似乎不大相信發生這種蠢事,自己翻過身捧腹大笑,但她不死心努力起身再試一次,卻又跌了個四腳朝天,幫她拍影片的朋友和他自己都笑到不行。

在日本山口市的一名16歲少女去溜冰,沒想到一進場就跌慘,還連摔兩次。不過接下來更是滑稽,只見女孩不斷在原地滑動,卻又快要跌倒,努力平衡的模樣實在好好笑,最後她自知沒那麼容易,趕緊抓住扶手欄杆。

摀著胸口,女孩似乎還心有餘悸,但發生這一切不只令她捧腹大笑,短短36秒的影片放上twiiter意外爆紅,網友們看她誇張肢體動作,不只是可愛也不只是好笑,還很有感觸,說她一直想站起來,是意志堅強的女孩不輕易放棄,因為學溜冰前誰不會摔倒呢?

不過要注意的是,新手溜冰可要記得戴護具,如果摔成重傷,就沒那麼好笑了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滑冰改練自由式滑輪 俄羅斯少女展天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