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歲女童遭狠父毒打猛踹 遭虐死時才9kg

桃園驚傳虐童案!週日(17日)下午,黃姓男子疑似受不了5歲的女兒,頑皮哭鬧,一氣之下,竟然用衣架對女童猛打狂踹,造成女童傷重不治,醫護人員還發現,女童身上不僅有新舊傷,體重還只有9公斤,是1歲孩童的平均體重,懷疑家人涉嫌虐待或照顧不當,馬上報警。

更多新聞: 美國父母長期拘禁13名子女 17歲女兒花兩年成功逃脫

計程車一抵達醫院,身穿黑色外套的黃姓男子,緊抱著女童趕緊下車,和妻子心急如焚的走進醫院,因為女兒疑似被打到奄奄一息。

面對提問低頭不語,神情哀傷,傳出週日下午,36歲的黃姓男子,受不了5歲的女兒頑皮哭鬧,一氣之下竟然隨手拿起衣架,對著女童狂打,甚至出腳猛踹,造成女童額頭腫了一大塊,送醫急救後仍傷重不治。

據了解,女童送醫時身上就有多處新舊傷,而且體重只有9公斤,是一般5歲學童重量的一半,相當於1歲小孩的平均體重,讓院方懷疑,家人可能涉嫌虐待、照顧疏失,立即報警。事後甚至還傳出另一種說法,指女童有大小便失禁問題,所以父親出手管教時,不小心失手打死。

由於女童到院前就已死亡,社會局也將等相關勘驗結果出爐,介入追查,警方已經找黃姓夫婦進行偵訊調查,女童的兩個哥哥暫由其他親人照顧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疑遭虐死5歲女童剩9公斤 父聲押母5萬交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