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父母長期拘禁13名子女 17歲女兒花兩年成功逃脫

美國加州日前驚傳虐童案。一對住在河濱郡的夫婦,長期將13名子女拘禁在家中,甚至還用鐵鍊將孩子拴在床邊,直到17歲的女兒逃跑報警後,整起事件才曝光。目前施暴的父母已被逮捕,並被控以虐待等38項罪名,但出庭應訊時,他們卻否認所有指控。

更多新聞: 遭生父繼母虐待 小兄妹骨折燙傷

一對狠心的美國父母,涉嫌長期將13名年齡介於2歲到29歲的子女,拘禁在房間,甚至用鐵鍊將人拴在床邊,直到17歲的女兒逃跑報警後,才揭發這樁虐兒悲劇。

孩子的父母大衛及路薏絲托品,被控以虐待、恐嚇、猥褻兒童等38項罪名,不過他們全盤否認。但檢察官表示,這對夫妻只准孩子一天吃一餐、一年洗一次澡,洗手時水量更不能超過手腕。如果犯錯,就會被五花大綁或虐待暴打。

河濱郡地區檢察官賀斯特林:「所有的受害者都嚴重營養不良,例如一個12歲的青少年,竟跟7歲的孩童一樣重,而29歲的女受害者,體重僅82磅(39公斤),幾位受害者有認知功能障礙,以及精神疾病。」

受虐的小孩都在家自學,但夫妻倆根本無心教學,害得他們連警察、藥物是什麼,全都不知道。而街坊鄰居對這家人也不是太熟悉,因為他們白天都在睡覺,晚上才出來活動,直到案情曝光後,才知道原來看似慈愛的父母竟是人面獸心。

目前所有受害者已被送往醫院治療,而法院也裁定繼續羈押兩名被告,若想要保釋,得各自繳交1200萬美元,相當於3億多台幣。如果超過24項罪名成立,這對恐怖父母,將面臨至少94年的有期徒刑,甚至終身監禁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5歲女童遭狠父毒打猛踹 遭虐死時才9k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