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東命案》遭疑紅杏出牆 越南妻被狠夫11刀砍死

台東成功鎮驚傳兇殺案!昨天(17日)晚上,40多歲的張姓男子,懷疑越南籍妻子紅杏出牆,而且對象還是自己的仇人,一氣之下,喝酒後拿著2把菜刀,跑到太太工作的遊藝場,朝頸部猛砍11刀,妻子當場沒了呼吸心跳。警方獲報趕緊將人送醫,但經急救後仍傷重不治。

更多新聞: 狠!談離婚爆口角 家暴夫竟當孩子面前砍死妻

身穿咖啡色外套,帶著口罩的張姓男子,任憑記者追問,全程低頭沉默,他就是涉嫌砍死越南籍妻子的兇嫌。放在桌上的2把大菜刀,上面沾滿紅色鮮血,鋒口相當銳利,這就是張姓嫌犯,週日晚間拿來行兇的凶器。

男子被逮時還在喝酒,滿臉漲紅,心中怒氣難消。因為他懷疑結髮10多年的越南籍陳姓妻子,和仇人有曖昧關係,因而發生口角。

沒想到週日晚間10點多,幾杯黃湯下肚,張姓嫌犯越想越氣,居然拿著家裡的2把菜刀,跑到太太上班的遊藝場二樓,對妻子的頸部猛砍11刀,妻子當場沒了生命跡象。事後嫌犯還跑到附近小吃攤喝酒,向店員說他殺了老婆,才讓案情曝了光。

朋友好心相勸,張姓嫌犯才自首,而陳姓女子送醫急救後,仍傷重不治。只是接獲噩耗的鄰居,完全不敢相信,直說太太很有禮貌、很親切,和丈夫生2個小孩,怎麼會發生這種事。

只是不爽就拿刀砍人,而且命案現場,就離警局不到100公尺,嫌犯肆無忌憚拿著菜刀在市區行兇,讓純樸的鄉鎮治安亮起紅燈。

(民視新聞/李育翰 台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東驚傳兇殺案!男子持刀猛砍六刀奪妻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