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市感恩音樂晚會 與聲樂家簡文秀合作演出

耶誕佳節即將到來,全台各地慶祝活動不斷!新竹市政府首度和億光文化基金會合作,邀請享譽國際的聲樂家簡文秀和知名藝人,一同合作演出,即將在這個週末,於新竹市政府廣場前,舉辦「星光燦爛」歲末感恩音樂晚會,要邀請市民朋友一同來度過特別的耶誕節。

更多新聞: 慰勞媽媽! 簡文秀獻唱與喜樂兒歡度母親節

圓潤渾厚的嗓音,緩緩唱出情感豐富的曲調,讓台下觀眾沉浸在曼妙歌聲裡,聽得如癡如醉。好聽的歌一首怎麼夠,換個曲風再來一曲。

現場餘音繚繞,台灣著名的聲樂家簡文秀,睽違10多年再度來到新竹,全都為了即將到來的耶誕佳節音樂會,做足準備。

億光文化基金會和新竹市政府合作,即將在這個週末,在新竹市政府廣場前,舉辦「歲末感恩音樂會」。活動中不但有多位表演嘉賓,帶來精彩的耶誕組曲可以欣賞,還有熱鬧的耶誕市集,讓民眾可以逛街,還能大飽耳福。

活動首站來到新竹,就是看準這邊愛好藝術的人口多,文化素養高,耶誕佳節即將到來,不僅要邀請民眾來參與,更希望大家一起用音樂傳播歡樂、散播愛,在寒冬中把溫暖送出去。

(民視新聞/葉興凱 新竹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搖滾」元宵!竹市元宵節走年輕活力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