慰勞媽媽! 簡文秀獻唱與喜樂兒歡度母親節

星期天就是母親節了,其實還有一群身心障礙孩子的媽媽,雖然歡度母親節,但心裡面卻仍舊掛念著自己的孩子,不知道自己老了後,還有沒有能力繼續照顧他們,就有基金會找來聲樂家簡文秀來開唱,慰勞這群辛苦的媽媽們,也希望未來能替他們建立一座可以安身立命的農場。

更多新聞: 歲末寒冬社福難熬 「億光」捐出200萬送暖

知名聲樂家簡文秀台上開唱,唱的全是對媽媽們的感謝。一首《月亮代表我的心》,台下全都跟著合唱,現場和樂融融,基金會邀請簡文秀與喜樂兒的家庭一起同樂,歡度母親節。

喜樂兒說聲謝謝,再來一個親吻,對有身心障礙的家庭來說,聽到孩子的一句「我愛你」,就是媽媽們撐下去的最大支柱,但隨著孩子年紀越來越大,父母也開始年老,對喜樂兒的家人來說,最大的願望,就是希望彼此都能一直健健康康。

喜樂兒家屬表示,「我們大人隨時都會走對吧,現在就是比較擔心他以後要去哪裡。」

聲樂家簡文秀說,「他們說真的,已經慢慢年紀都有一點年邁了,所以他們非常擔心他們的孩子將來要怎麼辦,所以他們將來會建一個安養的安養農場,所以極需要社會的幫忙。」

基金會不僅要讓辛苦的媽媽們,能有短暫的機會休息,也希望未來可以打造一座農場,讓喜樂兒的家庭可以在這裡自立,有一個身心休養的地方,讓他們找到屬於自己安身立命的「家」。

(民視新聞/郭文海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林佳龍穿圍裙做蛋糕 祝老婆母親節快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