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新出發!NANA撇白雲情傷 組女團宣傳台灣

旅遊業者為宣傳台灣,串聯合組數位內容平台,還舉辦選秀,今天最後決賽從14位選出6位PIN天使,包括之前和白雲鬧出感情糾紛的西田惠里奈Nana。最終拿下網路票選人氣第一名她,形容這是重返台灣演藝圈的重要關鍵,未來六人將組成一個團體,拍攝影片推廣台灣,還要出EP。

更多新聞: 日本AKB師妹團「=LOVE」 逛萬華夜市大啖美食

撇開和白雲糾纏傷心事,藝人西田惠里奈Nana宣布重新出發。跨上伸展台,自信走秀,重返演藝圈,Nana參加數位發展平台選秀,還坦承為比賽作了微整形。

一語雙關,希望這回割了雙眼皮,看人、看事情都能更清楚,從14人中,連她共6人獲選,擔任PIN天使,更會組成團體,下一步更計畫發台語EP。

現場秀台語,表演劈腿,雖然參加的都是素人。但Nana沒有輕敵,最後也拿下網路票選第一名。旅行業者串聯成立平台,未來將透過Nana等入選者,向世界行銷台灣。

數位發展平台,大規模辦選秀,培養新星,讓她們pin出星路,也希望pin出台灣觀光的一片天。

(民視新聞/林姍亭、王翊軒 SNG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口罩、體溫名片 宣傳小物隨氣溫進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