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AKB師妹團「=LOVE」 逛萬華夜市大啖美食

日本AKB48師妹團「=LOVE」(音譯:Ikorabu),今天(25日)將在台北舉辦小型演唱會,昨天(24日)晚間12名團員特別趁著空檔逛逛萬華夜市,並錄製外景節目,團員們品嚐台灣在地小吃,頻頻稱讚,更不顧形象大口吃,一路陪同的在地議員顏聖冠表示,希望藉著節目吸引更多日本人來台觀光!

更多新聞: 台語新女團誕生? 姬情台三線開唱

瞪大眼睛仔細瞧,好奇的東張西望,日本AKB48師妹團「=LOVE」,12名團員造訪萬華夜市,立刻感受到台灣人的熱情。

夜市攤販送上熱騰騰的地瓜球,儘管還是燙口,團員們無力招架,拿著就往嘴裡塞,臉上立刻露出滿足模樣。

=LOVE團員們拿著竹籤,一一品嚐夜市小吃,團員的少女心大開,不時頻頻誇獎,還特別拿出手機拍照留念,而吃到車輪餅的時,更是不顧形象,露出誇張表情。

台北市議員顏聖冠表示,「原本她們要去其他地方,但是艋舺夜市這邊有很多特色,尤其又是我自己的選區,所以我就跟她們經紀人說來我們萬華好了,來這邊品嚐萬華的美食,然後因為她們其實很年輕又很可愛,來這也帶動了很多的人氣,希望她們把這片子在日本播出時候,能夠幫萬華幫台北做更多的宣傳跟行銷。」

一路陪同的議員顏聖冠,希望藉著團員的外景節目,吸引更多日本人來台觀光!其實「=LOVE」是日本少女天團「AKB48」的師妹,12位團員,最小13歲,最大21歲、平均年齡還不到18歲,2017年1月才出道,在日本小有名氣,這回首度造訪台灣,除了參加兩場演出之外,也體驗到台灣美麗的人文風景!

(民視新聞/周婉菱、李澤民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重新出發!NANA撇白雲情傷 組女團宣傳台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