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花女團TUD徒步0元環台衝人氣 掃馬糞、切烏魚子賺旅費

校花女團TUD「公轉自轉0元徒步環台」計畫,年前來到高雄瑞豐夜市。五位女孩站上舞台,唱跳主打歌曲《Monster》,更自彈自唱《月亮代表我的心》、《家後》、《紅蜻蜓》等歌,吸引百名路人粉絲圍觀,還有媽媽從頭跟唱到尾,直說太好聽,等等要叫女兒按讚,最後唱起喜氣洋洋的《賀新年》,為小年夜畫下美好的句點。

更多新聞: 立冬補冬吃什麼?「烏魚麻油米粉」正當時

校花女團TUD平均年齡21歲,由陳芷妧(晚玩)、姜沛芯(貝果)、林靖軒(靖軒)、黃怡瑄(Kadi)、彭郁真(小班)五位團員組成,出身於網路節目《校花點點名》,於2017年10月發行團體首張EP《Monster》。團名由來,取自安徒生童話《醜小鴨》「The Ugly Duckling」英文首字 ,用以激勵團員,將挫折轉化為自我成長的正面動力。

TUD


TUD進行0元徒步環島計畫

女團TUD為了增加人氣,自上月24日開始進行0元徒步環台計畫,首站來到高雄,已歷時21天。沿路靠著自己的努力賺旅費,每天尋找打工機會和住宿地,雖然沿路困難重重,但高雄鄉親們一個比一個熱情,不時有民眾送上食物、保暖衣物等,還有民眾看她們辛勤切烏魚子,立刻端出七菜一湯和大紅包犒賞;也有老闆拿出棉花糖機讓她們賺錢生財;還有一名高雄鄉親提供馬場打工機會,但團員們在清掃馬大便時,團員靖軒穿著橘色帽T,疑似讓馬兒誤以為她是紅蘿蔔,所以不停咬她,讓辛苦工作的TUD瞬間歡樂起來。

靖軒穿橘色衣服被馬攻擊

TUD環台過程,全程以臉書、Instagram、17直播,旅途期間全靠勞力打工賺錢,揹著所有行李,徒步前往每個地區,對體力是一大挑戰,曾遇過團員陳芷妧(晚玩)走到整雙襪子都是血,才發現腳趾頭已磨破皮,加上氣候濕冷,左肩肌腱炎又發作,身體不適也讓旅途一度中止。

TUD環台年前最終站來到瑞豐夜市,在台上唱跳完後,團員感動得說:「連續21天旅程,TUD公轉自轉跟人生很像,從不給回頭的選項。雖然說過無數字謝謝,但還是要再說,謝謝大家。」另外,因今年2/6發生花蓮強震,為幫助災區,TUD捐出一路上辛苦打工的旅費1萬元,盡微薄之力。

大年初四從旗山開始,TUD的腳步將要邁向高雄的東半部,歡迎大家用雙腳與TUD一同來走春。

TUD將前往高雄的東半部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TUD在吳家八寶冰打工


TUD在早餐店打工


TUD到馬場打工
更多新聞: 直播平台舉辦金羽獎 盧廣仲、李佳薇開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