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團TUD「公轉自轉」0元徒步環島 真實感受台灣最美風景!

校花女團「TUD」去年9月發行數位專輯《Monster》,5位團員自上月24日進行「TUD公轉自轉0元徒步環島」計劃,沿路靠自己努力,尋找打工機會賺旅費。雖然過程中困難重重,曾遇過整天0收入,但居民和粉絲們熱情接力支援,讓TUD團員忍不住直呼:「內心很澎派,台灣最美麗的風景是人呀!」

更多新聞: 直播平台舉辦金羽獎 盧廣仲、李佳薇開唱

「公轉自轉0元徒步環島」進行到第10天,TUD團員每日一早起床開始搜尋打工機會,2日從大社到燕巢之際,體力一度快到低點,加上地方偏僻,挨家挨戶仍苦尋不到住宿的地方,團員們內心一度慌亂,互相打預防針「沒被收留是人之常情」。

TUD用棉花糖機打工賺錢。

沒想到遇到的民眾一個比一個熱情,不但買大腸包小腸給她們,後來更有小吃攤老闆答應收留借宿,並搬出棉花糖機讓她們賺錢生財。不到兩小時內,女孩們賺進5000元,TUD團員笑說,「左鄰右舍互相通報來幫忙買棉花糖,讓我們這幾個從外地來的女孩,心裡有股暖流,沒想到陌生人能有如此無私的付出,這種深刻的體會真的不會忘。」

另外,高雄燕巢目前是蜜棗的產季,當地的居民一見到TUD,都會問「要不要吃棗子?」3日也順利找到採蜜棗的工作,大夥在果園裡忙碌地不亦樂乎。TUD笑說,「真的是棗子吃到飽,香甜多汁,自己摘的自己吃!」

TUD採了滿滿的蜜棗。

TUD團員平均年齡21歲,團員分別為陳芷妧(晚玩)、姜沛芯(貝果)、林靖軒、黃怡瑄、彭郁真(小班),旅途過程透過17平台、臉書、Instagram直播,17直播曾有過最高在線人數2萬多人。

0元環島旅途間,食衣住行全靠勞力打工、才藝表演,TUD笑說,「公轉自轉」活動一開始很爽快答應,沒想到身上揹著所有的行李,體力是大挑戰,但為了累積更多人氣,會繼續傳遞正能量給大家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TUD團員靖軒。


TUD團員晚玩。


TUD團員貝果。


TUD團員小班。


TUD團員kadi。
更多新聞: 日本AKB師妹團「=LOVE」 逛萬華夜市大啖美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