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士過彎自摔 下一秒遭超跑撞飛不治

騎士過彎不慎自摔,撞上對向法拉利送醫不治!汐止汐萬路山區,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20歲的蔡姓騎士騎車下山,卻在過彎處摔車,滑向對向車道,遭到準備上山的法拉利超跑撞上,而肇事駕駛是知名家電公司總經理郭永福,他表示看到對方摔車,想煞車卻已經來不及。

更多新聞: 彰化139縣道騎士過彎失控自摔衝對向 遭貨車輾斃「攝手」目睹全看傻

騎士下山過彎,下一秒卻摔飛,撞上對向轎車,不僅整台機車噴飛,車殼零件四分五裂,人也受到重創,救護人員獲報後,趕緊將他四肢固定抬上擔架,無奈送醫搶救,20歲的蔡姓騎士,還是宣告不治。

肇事的法拉利,停在路邊,前保險桿嚴重破損,黑色機車支離破碎,置物箱跟車體早已分離,案發現場則留下一大片血跡,不難想像撞擊力道之大。

住在台北信義區的騎士,當時準備從汐止汐萬路下山,卻在過彎處摔車,好巧不巧,撞上開車上山的法拉利,肇事駕駛在自己的車道,看見對向騎士自摔倒地,緊急煞車,卻還是來不及。

法拉利駕駛,就是知名科技家電公司總經理郭永福,曾多次受邀上節目,暢談智能家電,而肇事的法拉利登記在公司名下,他疑似載著兩名同事,準備上山喝咖啡,卻碰上自摔車禍,涉及過失致死。

騎士下山、疑似車速過快,在過彎處打滑摔車,但確切車禍原因還有待調查,還是老話一句,十次車禍九次快,請用路人減速慢行。(民視新聞/黃國誠、姚家鼎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7百萬超跑擦撞休旅車 超跑車主竟是江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