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百萬超跑擦撞休旅車 超跑車主竟是江彬

周一(12日)下午兩點多,台北市內湖發生超跑車禍,一輛價值700多萬的瑪莎拉蒂直行,突然一輛休旅車變換車道內切,疑似沒算好距離,超跑直接撞上,幸好車上的人都沒有受傷,警方到場排除狀況,才發現,這輛瑪莎拉蒂超跑的主人,竟然還是曾獲得亞洲影帝的演員江彬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超跑王砸重金 台中設頂級超跑俱樂部

金色休旅車保險桿要斷不斷的,脫落下來,前面是一輛黑色瑪莎拉蒂超跑,大馬路上兩車擦撞,造成交通回堵。

透過超跑行車紀錄器還原當時意外發生原因,這部駕駛在台北市內湖成功路三段的瑪莎拉蒂,迴轉後直行,就看到右前方的休旅車往左內切,但距離沒取好,停止不動,反應不過來,被超跑直接往前撞上。

瑪莎拉蒂的車主是曾獲得亞洲影帝的演員江彬,演出近百部作品,去年因侵佔表弟古董字畫還被判刑1年11個月,沒想到又遇上衰事。



發生擦撞的是這台2011maserati Quarttroporte,價值700多萬,國內限量25部,四門頂級跑房車擁有430匹馬力,5.4秒加速到100公里時速,好好的走在路上,卻撞上突然叉出來的休旅車,這肇事責任恐怕要各負一半。

(民視新聞/王皓宇、陳信諺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騎士過彎自摔 下一秒遭超跑撞飛不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