耍帥把妹租超跑 男大生一秒賠掉1300萬

台北市信義區發生超跑撞客運的意外,16日晚間1名21歲男大生開著租來的超跑,載著女友出遊,但疑似因為不熟車子性能,才起步轉彎就撞上一旁等紅燈的兩台客運,導致超跑車頭全毀,男大生後續恐怕也將面臨超跑、客運的大筆賠償。

更多新聞: 把妹神器發威!男愛車「名流100」被鎖鐵鍊 上留紙條約出遊

失控的法拉利,從市府路左轉進入松高路,卻煞不住,直接就往停等紅綠燈的客運車,撞了上去。案發現場,灰色的超跑卡在兩台客運中間,動彈不得,車內安全氣囊爆開,車頭幾乎全毀,車身變形,零件四處散落,地上全都是油漬,現場一片狼藉。

而兩台客運車也同樣遭殃,一台車尾滿是刮痕,另一台整個車殼被撞掉了一大塊,案發當時,疑似還冒出陣陣濃煙,嚇壞客運車上乘客。

出租業者趕緊用布蓋住超跑,灑上木屑止滑,肇事的21歲邱姓男大學生,也趕緊聯絡媽媽來幫忙處理。當時他開著租賃車牌的超跑,載女性友人出遊,卻不熟悉車輛操作,才剛起步轉彎,釀成這起車禍。

這輛法拉利458,新車市價高達1300多萬,最快可以開到時速325公里,比高鐵還快,只要3秒就可以加速到時速100公里,性能相當驚人,但因為保險公司拒絕超跑保單,男大生這下恐怕不是買下這輛車,就是得負擔起近500萬的修車費。

再聽一次這超跑轟轟的引擎聲,這一秒,這一撞,耍帥把妹要付出的,可真是天價啊!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7百萬超跑擦撞休旅車 超跑車主竟是江彬